好酒及色与肝胆皆冰雪

【C梅】目眩神迷

·佣兵团皇马&情报局巴萨

·梗源微博“我在瞄准镜中对他一见钟情”

·我总觉得你罗酷酷的霸总外表下是个又甜又宠的痴汉男朋友,而我也的确这么恋爱脑地瞎写了。


-

summary:爱是一道光。

-


克里斯蒂亚诺不得不承认,引诱他接下这个任务的不仅仅是委托人给出的天价,这其中也有私人恩怨的成分。


没有人会拒绝自己宿敌的脑袋,而他也早就想要亲手了结巴萨那个狡猾的特工LM10,把几年来欠他的账好好算一算。克里斯蒂亚诺已经算不清LM10多少次截胡他们、再迅速离开,只留给暴怒的马德里佣兵们一个利落的黑色西装背影,唯一算得上狼狈的一次是被隐在窗边的克里斯蒂亚诺打中小腿,即便这样,踉踉跄跄的小个子还是成功钻进接应的SUV消失在夜色中,像赫拉克勒斯一样拿走了他们杀死巨龙获得的金苹果。当然作为回报,皇马人也不止一次从LM10和巴萨手下抢走人头,能看到对家措手不及的模样真是比烈酒还要美妙的享受。


这就是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抛弃了今晚的浪漫艳遇,和他亲爱的巴雷特M82A1*一起在楼顶吹冷风。尽管风速不大,他的脸仍像是要被吹裂了。说起来他和LM10交手这么多年,却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知道,也没真正见过他。巴萨的大多数特工都该死的低调。只要是混这口饭的,无人不识皇马的CR7和巴萨的LM10,当前者被提起时,人们会立刻想到这个张扬又性感的葡萄牙人,但提起后者时,就仅止于这个代号和被疯狂支配留下的恐惧。但这个委托人倒是不简单,发过来的资料中清晰明了地写着那个人的名字和住址,甚至还有一张几乎要淹没在人群中、LM10的侧脸。


莱昂内尔·安德列斯·梅西。


克里斯蒂亚诺就着暗淡的光线重新过了一遍他的名字。没想到吧梅西先生,这次我是真的要结束掉我们俩的争锋啦,你就用这笔酬金来偿还你欠我的账本吧!他又回忆了一下委托人发给他的照片,得说黑色西装以及领结实在很配这个年轻男人,侧脸时清晰的下颌线如同最锋利的匕首,戳着克里斯的心想要去看那人的正脸。这时通讯器里传来拉莫斯的声音:“目标出现。”


是时候开始工作了。



克里斯蒂亚诺透过M3镜看着别墅二楼的房间隐约亮起灯光,窗帘被拉开,随后他的目标先生出现在视野中。


他的心脏似乎停跳了一秒。


那个瞬间像是突然被暂停,再一帧一帧拉长。窗前的男人皮肤看上去白皙得过分,圆圆的眼睛,睫毛落下阴影,整个人裹在暖黄色的光线中显得温和而安静。克里斯蒂亚诺屏住呼吸看梅西皱着眉脱下西装,随手丢在沙发一角,再扯下领带扔到同一个位置,把衬衫袖口沿着小臂向上折叠,顺带解开了衬衫最上端的两粒纽扣。


操,看那该死的、美妙的腰和屁股啊。


那个房间里散发的光芒几乎刺得克里斯蒂亚诺头晕,也许是梅西开的灯太亮了,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。如果他们相见的地方不是瞄准镜里,而是在随便一个酒吧或者夜店,他绝对愿意为了这个男人抛弃所有性感火热的美人。


在克里斯蒂亚诺来得及拯救他快要窒息的肺之前,他的心脏首先做出反应。那个不大的器官几乎要跳出喉咙,迫不及待地向全世界宣布,皇家马德里的头牌、无人可及的雇佣兵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,在瞄准他的目标先生的同时,无可救药地对他一见钟情了,并且这个人还是与皇马水火不容的对家头牌。他就如同初见朱丽叶的罗密欧——昨日的仇敌,今日的情人。


克里斯蒂亚诺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扔下巴雷特、在楼顶上大声唱一首《Earned it》*的想法,多亏他还记得需要把这首歌中所有的“girl”换成“boy”。



梅西靠着抱枕坐下,看上去十分疲惫。而拉莫斯的声音从未如此煞风景,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打算理睬皇马队长说的把握时机动手。他盯着梅西叼起了个白色的物什,默默感叹道他的梦中情人吸烟的样子可真够辣的…嗯?那根白色的细棍怎么看起来不太像烟头?雇佣兵皱起眉头观察特工先生脸颊上向外凸起的弧度,再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圆弧消失,而梅西手上多了一根晶晶亮的东西。


啧,竟然是棒棒糖。克里斯蒂亚诺恶狠狠地吞咽了一口,尝试阻止自己从一根棒棒糖联想到对方的口腔和舌头。一想到蜜罐任务作为特工的必修课,梅西不可能没有出过这样的任务,克里斯蒂亚诺就嫉妒地想要把他的任务对象们一个一个嘣掉。他的梅西尝起来必定和糖果一样柔软甜蜜,在亲吻方面也应具有独特的天赋,甚至适合做些别的什么……操,你他妈都在想些什么!潜行服比克里斯蒂亚诺料想中的要更紧绷一些,这让他在心底对自己的龌龊思想破口大骂。


与此同时,毫不知情的梅西挪了一下位置,歪倒在软皮座椅的靠垫上。即便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准备好付完违约金后被拉莫斯追杀,他也该专注于自己眼下的“任务”,皇马头牌再三告诫心中乱飞的小恶魔。于是他微调了一下角度,瞄准镜中央是梅西光洁的后颈,而那家伙微卷的发尾实在过于可爱。如果不是清楚巴萨头牌漂亮而令人闻风丧胆的简历,梅西的一切确实都配得上“可爱”一词:毛茸茸的棕发,幼鹿一般无辜的眼睛,偶尔露出的修长脖颈,再加上像个孩子一样热衷于棒棒糖。他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欢草莓味的吗?那好像有点太过了,克里斯蒂亚诺认真地回忆了一下那种过度甜腻的味道,或许西瓜味或者葡萄味更容易被接受。当然,只要是莱奥喜欢的味道,即使那是不可原谅的草莓味棒棒糖,他也会买上一整箱,前提是莱奥不会因此而蛀牙或者超重。


等等……他什么时候开始改称“莱奥”的?


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不能再在这里呆下去了,他甚至开始思考他们两个的婚礼,至少在马德拉岛*他们应该办一场,他有自信莱奥会喜欢“大西洋明珠”的美景,也会与他一同沉醉葡萄酒甘醇的口感,马德拉的带鱼也是婚礼餐桌上必备的一项。当然他们也该在莱奥的故乡举办婚礼,不过介于克里斯蒂亚诺还不知道莱奥的故乡在哪,这个问题可以过段时间再想。结婚之后他肯定不会干雇佣兵这样危险的行当,他也得劝说莱奥离开巴萨,或者至少放弃出外勤。无论如何,他这些年攒的钱也够他们两个用了。如果两个人的生活过于平淡,他们可以再养只狗,领养个孩子,要是能培养成未来的足球运动员就再棒不过了,毕竟没能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是克里斯蒂亚诺的遗憾。


不过首先,克里斯蒂亚诺关掉通讯器另一头拉莫斯的怒吼,利索地收起枪,他得干掉那个该死的委托人,和所有觊觎他爱人脑袋的蠢货们。



*百度查的,被称为“狙击之王”

*《五十度灰》的主题曲,这首超辣!

*罗总的故乡,有“大西洋明珠”美誉,产马德拉葡萄酒。网上说在马德拉,带鱼是和香蕉一起烧的哈哈哈哈哈哈(听上去很猎奇



「彩蛋」


-1-

克里斯蒂亚诺犹豫了很久才拨通了杰拉德·皮克的私人电话。看在他们两个曾经同生共死的份上,皮克在套路和PY交易之下送出数不清的乌龙助攻,而雇佣兵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。


-2-

梅西最近有些苦恼,他有了一个新邻居,这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件方便的事,而且自那个人搬过来之后他家的门铃响得似乎过于频繁。


“你好,我叫克里斯,以后请多关照!”

“莱奥!我下班顺路带了些饼干,但是买太多了一个人吃不完,送你一袋!”

“莱奥!你能帮你的邻居处理掉这些小孩子留给我的棒棒糖吗?”

“莱奥!有没有兴趣这周末来我家打FIFA?”

“莱奥!……”

“莱奥!……”

“莱奥!今晚一起出去吃晚餐吧,听说最近有家餐厅特别火爆,我预订了整整一周才排上队。”


而当梅西第无数次愁眉苦脸地问起“如何在不暴露自己身份的情况下谈一场平平凡凡的恋爱”,皮克只想把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的狼尾巴揪出来,再把这两个狗男男丢进酒店让他们自己搞去。


-FIN-




又名:《新时代的男友滤镜——瞄准镜》


评论(37)
热度(73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